Holika Holika 魔法雞蛋柔滑洗面皂 綜合款 50g×4ViVibaby 星空花朵系列 迪士尼七件寢具組(L)【WMF】嬰幼兒童餐具 迪士尼公主4件組 WMF006

看著相片裡的你和我,曾經笑的如此燦爛,我記得你總是喜歡拉著我拍很多很多的大頭貼,那個時候我還在說“喂安澤你能不能不要那麼自戀,拍瞭這麼多張都沒夠”到現在我才發現,原來那些都不算多,我根本都沒有看夠,我想扔掉這些照片卻又一次一次的舍不得,也許這一次真的應該放手瞭吧。遐想中……。

“小北,在不在,出來玩啊?”你站在我傢樓下的窗戶大喊著我的名字,我把頭伸出窗外,看見隻有你一個人站在樓下,興奮的回答著說好,隻要能和你呆在一起,什麼身份又能怎麼樣,飛快的換好衣服然後跑下樓,看著你穿著白色襯衫在風中,如同童話般的王子,也許,我當不瞭你的灰姑娘。

你指瞭指身後的自行車,然後大聲的說“小北,你把你的自行車騎出來,今天我們去湖邊郊遊吧!”我疑惑的推出自己的自行車然後騎在你身後,看著你騎車走在前面的背影,心中疑惑著,然後我就看見瞭她,她正站在路邊像你招手,你飛快的揮瞭揮手,然後停下來,讓她坐在瞭你的身後,她摟著你的腰,靠在你的後背上,閉著眼睛享受著這份幸福,我尷尬的跟在後面,跟著你馱著她的背影,黯然傷神,果然,你還是有瞭她,就忘記我的存在瞭。

“北北~”一個好聽的男聲至身後想起,我停下來回過頭,看見瞭他——宇,“夏宇你怎麼在這裡?”我疑惑的看著你,你聳聳肩然後用極其慵懶的聲音說“我剛好走到這裡看見你就喊一喊啦!怎麼沒有人馱你哦?要去哪裡我帶你”我尷尬的笑瞭笑然後擺手示意不用瞭,可是你堅持要陪我去,把我擠下車,然後示意我坐在你的身後,我抱著你的腰,一陣陣檸檬香味飄來,很香,很清淡,我記得他身上的味道是淡淡的茶香,是我很喜歡的味道。

就這樣四個人來到瞭湖邊,你說要去買些東西拉著澤陪你去瞭,“你叫小北是麼?很高興認識你,我是安澤的女朋友,我叫小雅,不知道能不能和你交個朋友呢?”我抬頭看著小雅的臉,不知為何感覺她的臉此刻變的看起來很陰險,我本來不想伸手,但是考慮到瞭你,我還是伸出手,握住她的手然後牽強的笑瞭笑說“可以”。小雅拉過我的手說要湖邊看看,我被她拉著感覺很不舒服很想掙開她的手,她就那樣直直的掉進瞭湖裡,然後在湖裡死死的掙紮,“我不會遊泳,救救我”。小雅在湖裡死死的掙紮著,而你們還沒有回來,沒有多想的我跳進瞭湖裡,冰冷的湖水刺激著我的皮膚,讓我不由得打戰,我正準備上前救小雅,你就回來看見這種情況飛快的跳下水裡,然後遊到小雅的身邊把她托起像湖邊遊去,心狠狠的疼著,就那樣呆在冰冷的水中看著你渾身濕透的幫她忙裡忙外,我竟呆在水中不知道要遊上岸,七月的湖水涼到心底,等回神的時候腳已經抽筋瞭,我想就這樣死瞭算瞭,放棄瞭掙紮的念頭就這樣直直的沉下去,忽然腰間多瞭一個有力的大手,我回過頭看見夏宇正死拉著我向岸邊遊去,終於上瞭岸,正想走上前提醒你要註意點不要感冒瞭,可是卻贏來瞭你的一巴掌,你生氣的看著我,眼睛瞪的大大的,憤怒的聲音裡有著顫抖你大聲的指責我說“有什麼不滿你可以跟我來,不要趁我不在的時候欺負小雅,小雅她不會遊泳,如果我今天沒有回來,小雅就得出事瞭,你怎麼可以把她推進水裡呢?小北沒想到你是這種人”你轉身頭也不回的走到瞭小雅的身邊,然後帶著她向來的方向回去。

臉上火辣辣的疼著,我的眼淚跟臉上的湖水混在一起分不清是淚水還是湖水瞭,從心冷到身體,夏宇抱著我的肩膀,我聽見他用心疼的聲音跟我說“北北,你的幸福,就是他幸福快樂吧~可是那卻是建立在你的痛苦上,我不願意看到這樣的你,讓人心疼,可不可以請你用最不受傷的方式讓他幸福,快樂,而你也幸福呢?”贊
如果小醜在哭泣,你會認為他在表演嗎?
遺忘成詩,回望成詞
炎熱的夏天,復雜的心理
arrow
arrow

    tb7c9c8c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