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UDE HOUSE X PONY PLAY 101 雙頭打亮修容筆 1.7g*2蔥媽媽_奶油鮮蔬玉米濃湯(250g/盒)E-glips 晶鑽保濕豐俏唇蜜

可能是我一直忙於工作而忽略瞭什麼叫愛,更不知道什麼叫愛情,讀書的時候就不是一個安分的孩子,難免會遇到喜歡的女孩子,但最後都是小玩鬧而已!

我想很多人都不懂什麼叫愛,當然我也不懂,早上學弟給我發來這樣一個問題:濤哥,我快畢業瞭,要不要跟喜歡的女孩子表白?

看到這裡我的第一反應就是必須要,其實我不瞭解其中有什麼理由,或許這是他畢業前最後的瘋狂,無論結果是好是壞,又或許是我也曾經為瞭一個女孩做瞭一件瘋狂的事!

或許這件事在一些整天泡妹子的男生眼裡算不瞭什麼,但對於我來說,這確實是一件讓我不曾後悔的事!發生在我4月份轉運之後的工作,正說中瞭,有瞭穩定的工作才有心情去想這些吧!

那是發生在我離職的前段時間,公司部門有一個小美女,確實是美女,本來應該在醫院做護士,因為工作調動,來到瞭我們網絡部,做起瞭醫療編輯!

因為我們都是90後,最大的92年,最小的96年,自然而然的能聊很多話題,慢慢的我們走到瞭一起!

小S92年的喜歡小R(女的不過我一直叫她弟弟)95年的,當然我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的,那個時候我們並沒有在大的辦公室一起工作,都有自己的小辦公室,然後時不時的串門!

慢慢的我喜歡上瞭小D,也就是上面說的那個小美女,或許男女之間的關系應該是不如女女之間的關系的,我並不知道小D是有男朋友的,而且是正在讀大學!

後來我們都散瞭,隻剩下我和小Q,小S去瞭上海另外的公司,小R回瞭老傢南京,小D回瞭老傢武漢,小S最終也沒有和小D在一起!

突然有一天,小R告訴我們說小D要做一個小手術,當然那個時候我並沒有什麼感覺,不過後來小R告訴我,說小D和她男朋友要分手瞭,如果我能去武漢陪她做手術,說不準我還能成功!

那個時候公司是很忙的,而且醫療網站被攻擊的十分嚴重,我每天都有非常多的工作量需要做,正當我準備拒絕的時候,小R用起瞭激將法,說我這沒用,那不行,不就是請個假去武漢嗎,很快就回來瞭,也瞭瞭你的心事!

小R見我還不敢下決心,就說你找小S跟你一起去,小S那個時候是我們很好的哥們,雖然他有點不求上進,但對我們這些朋友確實很好!

當時已經是晚上10點瞭,我給小S打瞭電話讓他陪我一起去,其實小S本來是不願意去的,因為他太懶瞭,後來他給我說瞭這樣一句話:如果我不跟你一起去的話,估計你看到小D跟她男朋友一起,你會轉身就走,還是我陪著你吧!

之後我給上司打瞭一個電話,因為公司隻有我一個技術,基本我都屬於隨叫隨到的,請假也特別困難,於是我撒瞭一個謊,現在想想我都覺得對不起我的傢人!

我跟上司說我媽病瞭住院瞭,我要趕回武漢一趟,其實我媽啥事沒有,我也算是一個不孝子瞭吧,當然現在是很愛他們的!

然後晚上買瞭前往武漢的高鐵票,一晚上沒有睡,宿舍裡的哥們都跟我打氣,要去就去,做瞭才知道,無論是風涼話還是激勵,我相信大傢的出發點都是好的!

早上5點來鐘就起床,我們買的第一班去武漢的票,在坐高鐵的時候小S還鬧瞭個小笑話,因為傢在南京,隻去過上海都是做的大巴,沒有坐過火車和高鐵,上瞭高鐵就跟小孩子一樣到處串!

不到12點我們就到瞭,本來我們想直接去醫院,可是很不幸的是,小D並沒有在醫院動手術,我們隻好給之前的同事小Z打電話,然後去瞭小D上班的地方!

小D很久才回來,一直到下午4點才回來,見到我們確實是很高興,可相對的我也看的出來,事情應該沒有我想的那麼順利,驚喜不再,隻不過既然來瞭,還是希望得到一個結果!

我們一起吃完晚飯,小Z和小S識相的走開,留下瞭我和小D兩個人在一起!小D知道我喜歡她,可我也知道她不討厭我,當然也不是那種喜歡!

我跟她說:我準備辭職去北京創業瞭,如果你願意跟我在一起的話,我可以不去,回武漢和你一起努力!

她很不好意思,說瞭很多對我賞識的話,但字裡行間透露著都是我們不可能在一起的感覺!

那一天我不知道我到底說瞭多少,我隻知道我很用心的在說,在跟我一個愛的人在說,隻不過當被確實的拒絕之後,我並沒有太傷心,彷佛一塊石頭落地,我反而心裡更踏實瞭!

後來我們聯系的並不多,也就是在我到北京的那幾天聯系而已,這或許就是人之常情,這也或許就是一段過客,正如我們說過的諾言一樣,都經不起時間的沖刷,最後連塵埃都留不下!

一晃兩年過去瞭,現在重新記起這段感情,我唯一能說的就是感謝當初我做瞭那樣一個決定,我可以放棄工作,傷害傢人做瞭那樣一個決定,至少我沒有認為我錯瞭,也不會為這種扯不清的關系再傷神!

回到現在,大學是一個很神奇的地方,能創造很多人才,同樣也會敗壞很多庸才,這無非取決於自己!

愛情是美好的,總要有人捅破這張紙,正如我們現在努力往前一樣,哪怕生活再難,日子再苦,我們唯一不想留下的就是遺憾!

年輕真好,這是年長的人經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,年輕真好,好在你可以放開手愛一個人,好在哪怕你失敗瞭,都還有從頭來過的機會!

愛情是滄桑的,不經歷一些事大傢都不會真正的愛上對方,我這種人的愛情觀,無非就是我愛過這樣一個女孩,愛過一個曾經!

文/實名倪濤,QQ:823838548!本人第516篇文章,分享是一種美德,堅持總會結出果實!
吸血鬼傳說 第二章 血洗小鎮
霧色的幻想
瑣碎之記(三)
arrow
arrow

    tb7c9c8c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