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Holika Holika 黃金猴三步驟唇膜 一份入 - 省荷包12.0 oz 圓領上衣(刷毛) - 限時折扣優惠限時限量 - 廣口化妝包(中) 梅
特惠價分享 - 【Mommy Care】金盞花洗髮精 400ml八坂(綠色) - 非買不可飯碗及茶杯組 青瓷山 - 限時搶購

假如愛能再次撫平你的傷口,我願意一百個一千個的願意。假如你的恨能增加你的快感,我願意充當你的犧牲品。假如我能解你的心頭之恨,請你把我拿走,我願意讓你折磨隻要能消除你的心頭之恨,我什麼都願意。假如愛能重新再來,我願再次牽起你的手,走向鮮花爛漫的清秋,共度我們愛的幸福時光,永不回頭。

依然是黃昏醉後的天,鮮花開滿瞭園。桂花不見瞭。那玫瑰花偶爾一現,牡丹出去做客,紫羅蘭挎著腰包,去到野外就餐。

新月來瞭,黃昏裡的玫瑰嬌艷無比,如同少女鮮美的身體,在黃昏的燈光下迷醉。

滿室的花香,把夢留在屋裡,每一口都是微醺微醉,如夢苛,開成緋色的紅。

是醉還是醒啊?慌亂裡把燭光碰滅,黃昏抬起手,扇瞭我一記耳光,誰讓你親瞭姑娘的乳房。

從今天開始,為我的曾經的無知而自省,為我曾經的無恥言行而反思,為我曾經的貪婪而檢討,為我以前所不該做的事而懺悔。

詩人筆下的靈魂都在畏罪自殺,詩人眼中的形象都會泯滅。詩人內心的獨白都化成烏有。

其實,我本該是你葉脈上的心病,滾來滾去在你的心中,我就是你薄荷葉上的放縱,風搖落星馳時,倩影被你留在夢中。

我一筆一劃的在寫,沒有人能看到,獨自在星光下,在夜裡給你寫情詩。

是不是一顆無眠的星把我搖醒,是不是我筆下篆刻的是一份生情。

我沒有品茶的習慣,一杯白開水就會叫我想入非非,如寫詩一樣,清純美麗最好。

我不知道自己的願望能否實現,眼前總是出現美麗的畫面,就象雲霧撥開看見瞭雲端,現實就在眼前。

那是一種信號,來自於身體中的信號,我成為你的歸屬。沒有什麼可以保密的,一切都隨意的好,愛不需要遮遮掩掩。隻因房間的味道,就是你的味道,我是隨著你的味道,開啟房間的門。

天地可鑒,蒼天有眼。做過的事和沒做過的事,都羅列在心中。宛如自己來世一遭,不妄活一回。你是英雄就註定無怨無悔,把愛的雄心收攬,做一個頂天立地的男人。

花美花艷誰都喜歡,不要做無謂的犧牲,罌粟花的毒,百合花的香,我們都要品嘗。要做一回護花使者,看你長沒長成那個樣,對自己無悔,對別人無淚。

arrow
arrow

    tb7c9c8c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